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网王同人】魔法学院禁止早恋.1-20

#网王同人#
#AU#

[cp涉及:忍迹/真幸/冢不二/柳切/千藏/谦光/82]


魔法学院禁止早恋



1.

按理说,学生不应该正大光明谈恋爱。即使十六岁以上也是。

但是为什么这些人谈恋爱谈得那么嚣张呢?

没办法,会魔法就是了不起。


2.

比如不二周助去找手冢国光的时候,会找室友们来帮忙。

“老师来了的话,麻烦你们帮我挡一下了。”

然后迹部景吾就看着不二钻进了他男朋友的被窝。

“啧,有个谈恋爱的室友真麻烦。”

迹部从门板收回视线,白石藏之介一脸迷茫看着他:“你怎么看到的?”

“侑士刚刚给了我一个符咒,透视的。”

“……有个谈恋爱的室友真麻烦。”


3.

不二周助的男朋友手冢国光,是学院的传奇人物。

不只是因为他能在谈恋爱的同时保持成绩非常优秀,更主要的原因是,他是创造了一条NPOT学院新制度的人之一。

另一个是真田弦一郎。

在进学校没多久,从祖父辈就开始有纠葛的两个人,挑了一个晚上,切磋了一下。

这没什么好传奇的,毕竟再怎么说也是中二时期的少年,就算是打架都没什么。

问题是,手冢国光是光系的,真田弦一郎是雷电系的。

他们一放招,本来漆黑的夜空瞬间亮如白昼。

然后整幢宿舍楼的人都被亮醒了。

从此之后NPOT学院出了个规定。

“熄灯后,禁止光系和雷电系学生见面。”


4.

然后,据白石言,不二和幸村不知道着什么魔了,觉得那两个人在这个刺眼的光下特别帅气耀眼。

“大概是被亮瞎了。”

迹部说着给自己滴了眼药水。幸村闻言回头看他。

“我和弦一郎四岁就认识了。”

“那看来你从小就被他亮瞎了。”

“迹部君,幸村君是精神控制系的,请小心一点。”

这天晚上的宿舍楼似乎出现了一个帅哥丧尸。

最后忍足侑士拍了个咒在他背上给叫醒了。

因为这件事,迹部差点搬出宿舍。


5.

后来有一天,白石和迹部知道了他们的室友脱单这个消息。

被迫的。

那一天是个炎热的下午,宿舍停电了,空调罢工了。

但是很热。因此不二召了风,不过不管用,吹来的都是热风。

于是大家想出了一个方法。

迹部造了很多冰块出来,堆在了盆里。然后不二朝冰块刮风。

结果迹部一不留神造太多了,宿舍冷过头了,导致几个人只能缩在被子里聊天。


6.

在幸村和不二撺掇迹部能不能试着做点冰棍出来以备不时之需的时候,宿舍门被打开了。

身穿短袖的两位风纪委员:……

“……虽然宿舍里不能使用魔法,但是毕竟是幸村,这次就算了。”柳生比吕士推了推眼镜。

然而此时真田正和幸村严肃对视,没人接他话。

“这样子太冷了。”

“我盖着被子了。”

“……要不要热水?”

“不要。”

宿舍其他三人对视一眼。

绝对,在谈恋爱。


7.

这个时候,柳生突然笑了起来,然后晃了两下。

变成了仁王雅治。

迹部/白石/不二:???

“果然你们在谈恋爱啊。”仁王甩着手里的法杖,看向真田和幸村,“他们又欠我一顿饭了。”

在幸村发起精神攻击之前,仁王就挥挥法杖溜走了。


8.

最后幸村还是被真田塞了一杯热水。

在几个人以为终于太平的时候,又有人敲门了。

因为没人想冒着寒冷去开门,所以他们就齐刷刷看向召唤系的白石。

白石艰难地从被子里伸出手,召了只独角仙出来。

友情科普一下,在某百科软件上查来的,独角仙是节肢动物。

迹部:……

“白石,你是不是想把本大爷赶出宿舍?”

“对不起习惯了。加百列回来,别去迹部那里。你会冻死的。”

“是这个问题吗?!”

最后在白石的千呼万唤下,他的宝贝独角仙终于回来了。

然后门口的人说了句“失礼了”之后就开了门。

再然后,手冢被冻得打了个喷嚏,并且没控制住放了个闪光出来。

“……手冢的这个,难得还让人觉得挺暖和。”

离门口最近遮着眼的幸村如是说。


9.

这位是听了真田的叙述之后来关心不二的。

没有后续。因为白石被迫被迹部约了去切磋。幸村自觉不想当电灯泡,而且宿舍里太冷了,顺便出去温暖一下。

后续是没有看到多少,反正他们最后瞥到一眼,看到手冢对着不二笑了。

“信不信,手冢接下来会亲不二的额头。”

白石看着迹部从兜里拿出了一张符咒往后一甩,然后一个画面就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当时他们还不知道忍足喜欢迹部,所以幸村很好奇地问,他哪里来的那么多奇奇怪怪的符咒。

“忍足给的。”

白石想了想。

“谦也不是召唤系的吗?”

“忍足侑士。”

白石:原来有两个忍足啊。


10.

他们所谓的切磋,当然不是手冢和真田那样的魔法切磋,而是打网球。

说到网球,就不得不说他们真的搞得很正式,甚至校内就分有很多组。

青学,冰帝,立海,四天宝寺,比嘉中。

关于由来。

简而言之,就是有一天,不知道谁提出来想打网球,然后大家就自动分成了好几队。

可能是受哪部平行世界的漫画影响了吧。


11.

关于老师是怎么同意的。

首先,老师普遍反应,学生有业余爱好是好的。

而且,这群每天拿魔法搞破坏的学生,竟然放弃了搞破坏,想到了一个那么温和的活动,老师们当然同意。

于是榊老师手一挥,给建了网球场。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12.

最开始他们打网球还没有什么规定。毕竟大家都是会魔法的,嚣张点,反正不会受伤。

虽然打坏球拍打坏围栏是经常的,又虽然有时候会一个“雷”一个“Laser Beam”差点把球场炸了,但是,至少目前还没出现过人员受伤。

直到切原赤也和藏兔座打了一场。

两个召唤系的,一个召唤出不知道什么魔鬼来,另一个一看形式不对,召唤了几个墓碑出来。

最后打得头破血流的。

此后多了个规定。

“网球场内禁止使用召唤系魔法。”


13.

本以为这之后就风平浪静了,老师们还都为此松了一口气。

又直到不二周助和迹部景吾打了一场。

“……不二,你信不信,你要是再用风把球拉回你自己的场地,本大爷就把你冻住。”

然后单打变成了双打,忍足&迹部vs手冢&不二。

其他人都来围观了。

毕竟还没有见过先用光闪对方再用风打球的。

也没有见过搭了个冰梯自己跳上去打扣杀的。

忍足?

他是咒语系的,没什么用,也就是让迹部有了双X光一样的眼睛看穿对方举动而已。

打球最正常的白石:长见识了,这个网球太不科学了。

幸村:球不会分身,打回去就可以了。

白石:……精神控制别人也是不行的,幸村君。

之后规定又改了。

“禁止打魔法网球。”


14.

虽然都是第一年进NPOT,但是大家的年龄不一样,接触魔法的时间也不一样,所以还是有前后辈之分的。

比如说,立海唯一的后辈,切原赤也。

就是上文说那个召唤恶魔的。

谁能想到,这么个可以召唤恶魔的人,是被前辈们集中欺负的对象。

种种行为包括且不仅限于仁王幻化成老师整他。

再第不知道多少次被骗之后,切原委委屈屈去找了前辈。

“柳前辈……!”

“为什么幻化系存在,对吧?”

柳莲二毫不在意切原又一次挂在了自己身上,头也不抬继续记笔记。

“其实雅治的幻化还是有漏洞的,我说一遍,你记好了。”

在认认真真掰着手指记下之后,切原抬头很仰慕地看着柳。

“为什么前辈能知道我想问什么?”

“我是预言系的。”柳睁开眼,“说到这个,你和白石是不是挺熟?”

“欸?还好,怎么了前辈?”

“没什么。就是想到我们预言系有位同学喜欢他。”


15.

本来打算赴约和切原打球的白石僵在了原地。

这是吃醋吧?

绝对是啊!

不,等等。有位预言系的同学喜欢我?

白石低头认真思考了一会,浑身一颤。

乾同学,喜欢我???!!!

不不不不不,被他喜欢绝对会被灌乾汁的吧?!

“怎么了白石,你今天兴致不高。”

午餐时间,千岁千里端着饭到他身边坐下,看到他脸色非常差。

白石缓缓转头,有气无力笑了一下。

“我今天听到柳君说,预言系有人喜欢我。”

“欸,我暴露了?”

“所以我在想,我什么时候和乾……啊?”白石缓了两秒之后,恍然大悟,“对啊,你也是预言系的。”

千岁无奈地笑了笑:“你以为我是什么系的啊?”

“我以为你是巫师来着。”

“……没有这个系的吧,队长。”


16.

立海是个很神奇的组织。

暂且不说集体幸厨的人每次聚个会像传销组织开大会,毕竟大家都习以为常,已经接受了立海邪教的设定。

主要是,这个队伍配置太牛逼。

幻化系,精神系,预言系,不论哪一个在队伍里都能给人整疯。

还有雷电系,虽然不是属于天赋型但是破坏力太大,容易把球场劈了。

你说巧不巧,立海一个精神系队长和雷电系副队长搞一起了,另一个雷电系和一个幻化系搞一起了。

是不是有点乱?

还有更乱的。

鉴于网球场最开始禁止召唤系,可见召唤系也是很让人头大的,特别是那种热爱召唤非正常存在物打得那种。

这里再次点名批评切原同学和藏兔座同学。

回到立海。

预言系的和召唤系的搞在一起了。并且这个预言系的和青学的另一个预言系是幼驯染,这个召唤系挺崇拜四天宝寺的队长也是召唤系的,而四天宝寺召唤系学生的男朋友是预言系的。

你们真了不起。

简单来说就是,立海内销严重,还和外面牵扯不少。

真田和幸村,柳生和仁王,柳和切原。

同时,柳和乾是幼驯染,切原崇拜白石,白石和千岁是恋人。


17.

这里还没说丸井文太这个罪孽深重的风系学生。

和他关系好的,除了有不知道为什么曾经是同班的仁王,火系的搭档胡狼桑原之外,还有很朴素的木系的木手永四郎,同为风系的芥川慈郎。

几个人经常因为该谁和文太一起打球而吵起来。

具体就是,桑原在木手的木头上放了火,慈郎煽风。文太在旁边吃蛋糕。

路过的甲斐裕次郎:你们在开篝火晚会吗?

然后平古场凛就把两个人拉走了。

虽然最后被喂了刚长出来的苦瓜。

“永四郎!木系技能不是这么用的!!”


18.

可能是风系的学生有什么特殊的感染力,不二也很受欢迎。

人赠外号,部长收割机。

手冢为这个心烦过,最后被其他部长们安慰了。

迹部:“你放心,我喜欢忍足。”

白石:“是忍足侑士,谦也有财前——反正我们是有恋人的。”

幸村:“内销挺好,不会让你们的人祸害我们的。”

橘:“我已经很久没怎么和不二联系过了,放心,我也不想和他谈恋爱。”

木手:“虽然没有恋人,但是我对不二君不是那种喜欢。”

是的,继上一题之后,这里又有木手。

是个用着敬语却心狠手辣的人,也是个心狠手辣但是莫名宠溺队员的人。

比如经常用刚结出来的苦瓜投喂田仁志慧。

田仁志:我不想。

部长安慰大会之后,手冢又陷入了自我沉思。

竟然会有人不想和不二谈恋爱??


19.

比嘉中,最寒酸的队伍。

别人四人一个人宿舍,他们五个人一间。

由于田仁志太大只了,经常是四个人挤三张床或者打地铺。

而且宿舍非常挤。至于原因,得等介绍好之后成员再说。

他们的院系,都很朴素。

木手是木系的,知念宽也是木系的,田仁志是土系的,甲斐是水系的。

最豪华的是凛,风系的。

但是在这个宿舍中并没有什么用。

这五个人从小就认识,而且之前就在一起练武,冲绳武术。

在得知他们被NPOT录取之后,几个人就被教练扔到了木筏上,然后划了过来。

被穷怕了的结果就是,他们很热衷于在宿舍里种可食用植物。

田仁志培育土,木手和知念种,甲斐浇水。

凛划水。

偶尔刮个风给大家乘凉。


20.

仁王有一次受文太之托,说拜托他去木手那里拿点草莓,要做蛋糕。

本来仁王以为比嘉中众筹买了草莓,虽然不乐意,但为了蛋糕,还是不情不愿冒着大太阳去找了木手。

在去的路上遇到了柳生,就理所当然拉着男朋友给自己遮太阳。

“仁王君,我不是风系雨系或者冰系的,我没办法让你感到凉爽。”

“柳生,你比我高吧?”

柳生闻言推了推眼镜:“要是要阴影的话,冰帝的桦地同学会更合适吧?”

“我们又不熟。”

“那仁王王国是什么?”

“喔——你吃醋了,对吧?”

“并没有。”

聊天之间,他们就找到了木手。在知道他们的来意之后,木手就把他们带到了宿舍。

因为他们宿舍树木很多,凛又闲着无聊在刮风玩,所以宿舍中就有一种自然的凉意。

仁王很喜欢。

在和宿舍里的人商量过后——具体是和木手说可以幻化他来管理队员,并且私下向队员承诺可以幻化木手去整蛊老师——仁王就时常来他们宿舍蹭凉风。

柳生感到了危机。

文太对于柳生找他想学风系技能这一事件感到诧异,并惊讶吐掉了嘴里的泡泡糖。

“他晚上也不回宿舍?”

“回,但是仁王君已经总共有五个小时待在木手君他们的宿舍了。”

文太又往嘴里扔了块泡泡糖。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占有欲这么强。”


—————未完待续—————


ooc属于我。

是段子,没有逻辑。

为了脑洞而写。

给看到这儿的您比个心♡

感谢观看。

评论(20)

热度(1125)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