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我真的忍不住了。

某个圈,或者说相关的某几个圈,热榜上的一些东西,真的能看吗??

先不说all,个人爱好我觉得没什么。


最大的问题是ooc啊,甚至不能叫ooc,简直就是角色崩塌了吧?

ooc到把一个男人写成小奶猫,看了半天没看到蒸煮的影子,就是真真正正披着蒸煮外皮的“同人”,几乎一点符合的性格都没有。

有的all,活像是几个流氓围着一个牛郎啊,不符合现实情况也稍微符合一点人物性格吧???

女孩子那么嗲里嗲气绝对会被骂的吧?这是绿茶吧这不是嗲啊?!

这种热榜都不能说是“鱼龙混杂”了,鱼都没有多少啊?

当然有好的文章,只是太少了。


还有,关于那些说什么“你白嫖”还有“凭什么骂人家辛辛苦苦花时间写的文章”这类话的读者。

首先我不点赞就是因为我不喜欢啊??我都骂这篇文章了我凭什么给红心推荐评论啊??

还有,人家辛辛苦苦写文章,我没有否认ta花了这些时间,我只是对ta的成果提出批判。

那怎么的,我花时间写的考试卷老师也得给我满分呗?

我打这些话也是花时间的,再怎么说也打平了。


以及,大家能不能,挑选一下文章再看?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只要是车或者爽文就夸上天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当然有写得好的爽文和车,没有说这些是错误无脑的,只是针对一些,把右位写得娘里娘气,甚至比女生还女生的文章。


为甜而甜为虐而虐都没什么,词语堆砌我甚至都能忍了,每个人写文方式不同而已。论坛体聊天体也很有意思,文章形式不一样而已。

但是能不能稍微符合一点人物啊???我不想再看文章里全是扭捏做作的右位和流氓得像油腻大叔一样的左位了。


补充,有朋友和我说,有人说论坛体和聊天体是文学。


文学是一种语言艺术,是话语蕴藉中的审美意识形态。诗歌、散文、小说、剧本、寓言、童话等不同体裁,是文学的重要表现形式。文学以不同的形式即体裁,表现内心情感,再现一定时期和一定地域的社会生活。作为学科门类理解的文学,包括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及新闻传播学。

欧洲传统文学理论分类法将文学分为诗、散文、戏剧三大类。现代通常将文学分为诗歌、小说、散文、戏剧四大类别。


百度来的。

没常识就自己查好之后再去逼逼。


虽然不算文学,但存在就有意义。我也喜欢看这些轻松的文章,上面这条单纯针对那些无脑护主的人。


要说我酸那我也没办法。

我确实会仰慕文笔好的太太,太太们有高热度我心服口服,这些文章高热度简直是对我眼睛的侮辱。

点十个踩八个雷真的累。


我是不会再去看这对cp的tag了,除非我想找乐子去找ooc的文章来吐槽。

不吐槽文笔和内容,除非我不喜欢作者到了极点,或者是内容实在太没有逻辑或太过油腻。

而且我也只会和我朋友吐槽。

我还是害怕一些无脑小粉丝来找我的,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厉害的角色,让我安安静静待着就可以了。


以上。


最后感谢某位朋友和我一起吐槽,如果愿意我再艾特x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