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长烟未空小星星☆

长烟未空小星星☆

 

【drb乙女】生病当然要男朋友陪着才能好[一番手]

#drb乙女#

[一番手]


生病当然要男朋友陪着才能好



ver.山田一郎


在翻箱倒柜之后发现没有药了,在出去买药还是陪你之间纠结了一下,决定给二郎三郎打了电话,让他们随便谁买点药过来。

二郎把药送过来的时候很紧张地问“哥哥生病了吗”,得到回答“不是我,是你嫂子生病了”。

“那今天的工作就交给我和三郎吧!我们会好好完成的。”

一郎颇为欣慰地揉了揉弟弟的脑袋,嘱咐几句后把弟弟送到了门口,回头看窝在沙发里的你。

“还难受吗?”

你有气无力点点头。他环视一圈,开了一瓶矿泉水,坐到你身边环住你。

“吃好药就不难受了。”

你说他像在哄小孩,他很认真地说“二郎和三郎生病的时候很喜欢我这么照顾他们”,想了想画面你有点忍俊不禁,他看你笑还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扯开了话题。


虽然说是因为生病了,但也是难得能一整天都和他在一起,所以你坚持想在沙发上休息陪他一起看动漫。他嘀咕着“病人优先”,从卧室把被子抱了出来,给你裹得严严实实,又倒了热水,才打开电视。

生病是没有精力的,你一集没有看完就迷迷糊糊要睡过去,他轻轻让你靠在他肩膀上,把电视声音调轻,左手有一搭没一搭拍着你大概是在哄你入睡。

直到要吃饭你才被他叫醒。他摸了摸你的脸颊,又用他的额头贴了你的。

“好像好很多了。”

后来他忙前忙后给你量体温烧饭喂药,你挺过意不去,让他不要这么忙,他拒绝说“女朋友生病是我平时没照顾好,所以现在当然要好好照顾你”。

所以说,生病期间,你也体会了一次二郎三郎“含在嘴里也怕化了”级的待遇。




ver.碧棺左马刻


实际上,你生病也是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的。但是你的男朋友并不相信,坚持要在家照顾你。

虽说黑道大哥似乎不需要特意请假,但是在他翘班第二天有人敲门到差点把你们家门砸烂也是你没想到的。

听到惊天动地的拍门声左马刻明显一副很不爽的样子,给你盖好被子走了出去,走前还关上了房门。你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又有点好奇,于是裹着小毯子开了点门缝暗中观察。

——反正在说什么是一点都听不到,虽说左马刻看上去一脸戾气,但说话声音非常小。他手下好像因为什么事有些激动站起身还提高了一点音量,被他一巴掌拍到坐回去。

“混蛋,你大嫂在睡觉,声音小点,不然把你嘴缝起来。”


因为有照顾妹妹的经验,照顾起你来还算得心应手。定时给你量体温、敷冰凉贴,还陪你一起喝清淡的粥,半夜也起来催你吃药。

晚上吃药真的很不好受,本来就因为发烧睡不好,还被人推起来更加火大。所以说,你并不想吃药,裹着被子一翻身继续睡觉。

他“啧”了一声,把你和被子一起拎起来,又把药放到你嘴边,又及时递上了热水。

你勉勉强强吃了下去,嘟囔着难受睡不着,他轻咳一声引起你的注意。

“难受的话,本大爷可以哄你睡。”

“啊?”

“我说。”

他大概是有些害羞,别过头去,抓了把头发。

“我抱着你睡吧。”




ver.饴村乱数


看到你生病之后他好像很难过,看得你都有点于心不忍。你安慰他自己没有什么事,但他还是推掉了今天所有的行程,决定一心一意在家陪你。

他刚开始是坐在床边看着你的,后来可能是嫌这样子太傻,过了一会后,他小心翼翼把被子掀开一小条缝,迅速钻了进去,然后伸手抱住你。

“姐姐生病难受的话,乱数抱着就好啦。”

“不行。”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演的,但被你拒绝后,乱数看上去忽然之间很失落,你赶紧解释说“会传染的”。

“所以姐姐是为乱数好吗——?不用担心哦,我不会被感染的。”

他又凑近你一点,顺势往你怀里缩了缩。

“所以一直抱着我也是可以的哦☆。”


生病的时候似乎特别容易乱想。在你第五次因为心事看向乱数的时候,他终于注意到了,从被窝里钻出来,眨眨眼问你怎么了。

“乱数好像叫所有女性都是‘姐姐’吧?”

“嗯,是喔。怎么了嘛,姐姐?”

“总觉得,乱数这么叫我的话,我不像你的女朋友。和大家都一样嘛。”

“欸——是要叫我叫昵称吗?”

他认认真真看着你,没等你回答就摇头说“不行不行”。不等你继续说些什么,他又接着说了下去。

“这个不行是对姐姐刚才想拒绝乱数的惩罚。不过最主要的是,这个时候叫会觉得是病号待遇所以不——行,要等姐姐病好了才会叫。”

他往上挪了一点,亲了亲你的额头。

“所以,姐姐要快点好起来喔。”



ver.神宫寺寂雷


他忙到没有办法请全天假,在和医院商量之后请了下午的假。在出门之前给你贴了退烧贴,在保温杯里倒满了热水放在床头,怕你饿还放了一点小饼干。

“药等我回来的时候吃就可以了,先好好睡一觉吧。”他说完还把你的手机从枕边放到了床头柜上,“今天就请不要玩手机了。”

你拽拽他的衣袖问他几点能回来,他转过身弯下腰,说“大概等你醒过来就可以看到我了”。


因此在你醒过来却没有见到他的时候,心里有点失落。你爬起来逼自己喝了点水,又倒回了床上。

过了没多久你听到开门的声音,你起身到门口去看,他锁好门之后看到你站在房门口,把手里的东西放到桌上,走过来试了下你的体温。

“嗯,热度下去一点了,最多明天早上应该就能退烧了。”

他让你坐到凳子上,蹲下身给你换了新的退烧贴,然后把刚刚拿回来的东西打开,拿出几个打包盒。他从厨房拿了碗筷,边给你盛饭边解释:“因为来不及,所以在外面买了点易于入口的食物,而且味道也是不错的。”

他搬了凳子坐在你面前,细心地把食物吹凉了递给你,在你接过之前顿了一下。

“如果没有力气的话,需要我喂你吗?”

你说自己还是有力气的,他想了想回答“确实是这样”,但还是把手收了回去。

“不过还是让我照顾你一下吧,作为回来晚了的赔礼。”

听他说完之后,你心安理得地被他喂了饭,没吃几口因为吃不下说想去睡觉。医生把碗放到桌上,矮身把你抱了起来。

“因为职业的原因,我还是有点力气的。”

他把你放到床上,盖好被子,自己坐在床边。

“吃药的时候我会叫你的,所以现在请安心睡一会吧,我就在你旁边。”



ver.白膠木簓


因为他是当红搞笑艺人,所以你本来并不指望他能陪你一天。不过他不知道和公司说了什么,在打了快半个小时电话后,轻快地走进房间告诉你今天他请了假。

“簓请假很不容易吧?”

“别在意别在意。就是把在家写稿子时间提前了而已。”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根棒棒糖,拆开包装后塞到嘴里,含糊不清地说“不知道催眠麦克风对治疗感冒有没有效果”,你往被子里缩了缩,瞪他一眼。

“开玩笑的啦。”他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在空中画了一个圈,“要吃吗?或者奶油苏打——”

他没把话说完,也没等你回答,就先用方言说着“不行不行”,把自己的提议否定掉了。

“那为了防止你心痒,今天我也就不吃了吧——听漫才怎么样?天才搞笑艺人白膠木簓一对一的服务喔。”

虽然很高兴他能陪你,但你实在没什么精力听他说话,和他说了之后让他去写稿子。他晃晃悠悠出了房门,拿了纸和笔进来,坐在床边,趴在床头柜上写字。

“去书桌写吧?在这里的话不方便。”

“不嘛。”

他凑过去对你撒娇,还趁你不注意偷亲了你一下。

“我要看着你才安心。”

他因为赖在你身边不走还偷亲这一行为,导致被传染到感冒是后话了。


一直到他叫你吃午饭你才醒过来,看到他已经把食物拿到了床前,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你忍不住笑出来,他也心情很好地点点头。

“果然生病的时候还是需要我的嘛,你看笑了吧,是不是好很多了?”

你顺着他说话,他很开心地又凑过去要亲你,被你以“会传染给簓”为理由挡了回去。

“看,我做的,是不是很有营养的一餐?”

你看了眼碗里的食物,说不想吃蛋黄,会噎住很难受,他回答你“没关系我喜欢吃蛋黄”。

“欸……没有听说过簓喜欢吃蛋黄啊?”

“因——为——”

他拖了长音来勾起你的好奇心,看你在等他回答,他才继续说下去。

“俺は卵の黄身が好きだけど、君も好き。”*

“冷笑话就不要说了,簓。”

“欸——为什么嘛,你看这是情话喔?”

“‘我喜欢鸡蛋里的蛋黄,但也喜欢你’这种冷笑话情话,太生硬了。”

“怎么这样——”



ver.波羅夷空却


你给过他家里的钥匙。你早上打电话给他说自己生病了没办法去庙里帮忙,没过多久他就来了你家。

“拙僧告假了,老爹也同意我来照顾你。”

他走过来摸摸你的额头。

“真烫,你是怎么照顾自己的?”

你反驳他说发烧是正常的,和怎么照顾自己没有关系,他也没仔细听你说,随口应付着。

“陪我一会。”你往床内侧挪了挪,只露出两只眼睛看着他。

他看了你一眼:“啊?我不是在这里吗?而且拙僧本来也没打算走。”

“……你真不懂假不懂?”

“啊啊我知道了啦。”他脱了外套,躺到你身边,别过头去,“难得可以不干活,在这里陪陪你也没什么。”

“空却,脸红了喔。”

“要你管。”


下午的时候你还没有退烧,整个人昏昏沉沉但是又睡不着,难受得在床上翻来覆去。

空却发现之后似乎有些急,但你已经吃了药,贴了退烧贴,他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憋了半天说:

“要不拙僧给你念念经分散一下注意力?”

你气得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起身打了一下他的头。

“你要给我超度了吗?”

他捂着头说“这是病号才有的待遇,还有不要像老爹一样打我头,会笨的”,你翻个白眼说他本来就不聪明了,他听到后往嘴里丢了个口香糖。

“不聪明不也追到你了吗?看来拙僧修行也算有成果的。”

你没理他,他想了想,又说“或者要不要我给你唱唱歌,哄你睡觉”。

“唱段rap应该不错。”

“不用了,我怕你的rap直接给我送走。”

“这不是挺有精神吗。”他侧过身,有些别扭地拍了拍你的后背。

“那就这么睡。等病好了要帮拙僧一起干掉今天空下来的活啊。”

不过最后因为怕你病没好透,还是他干的活,又因为你在旁边,所以似乎比以前更有干劲。空却父亲还郑重地握住你的手,说“我家混小子就交给你了”。

远处传来空却骂他爸爸“秃驴老爹不要随随便便就这么做决定啊”’的声音。空却父亲骂了回去,拿着扫帚要去打他,你坐在旁边看,空却逃过来的时候停顿了一下,解释了一句“不过把你托付给我的话,拙僧还是愿意的”。



*:翻译“我喜欢鸡蛋里的蛋黄,但也喜欢你”,罗马音“ore ha ta ma go ki mi ga su ki da ke do,ki mi mo su ki”,“蛋黄”和“你”同音。来源百度。



—————未完待续—————


ooc属于我。

我还是对drb下手了。

二番手愁hfm,三番手愁三郎,年龄太小下不了手。

给看到这儿的您比个心♡

感谢观看。

长烟未空小星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长烟未空小星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