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双天王】警草的爱情故事

#双天王#



警草的爱情故事



最近警局里流传一个传言,说是有个上面的专员要来查案。在业余时间大家对于八卦都很热衷,所以最后传到郭富城的耳朵里也不奇怪了。

“听女孩子们说是个靓仔。”朋友拍拍他的肩,“警草位置不保咯,郭sir。”

他笑着拍开朋友的手催他去工作,自己到外面去抽烟。他倚着门框朝外看,看到一个男的左顾右盼好像在找什么。作为阿sir,当然要有警惕性,所以他掐了烟走过去,问他有什么事。

“你是这里阿sir喔?”男人上下打量他之后,笑着给他递了根烟,“我来找人的,郭富城你认识吗?”

他盯着男人看,接过烟朝他一挥手,说跟我来吧。

他让人通知队里所有人开会,自己和那个男的到了会议室。他把资料递过去,问他叫什么。

“刘德华,是来帮忙调查的。”

他趁着刘德华看资料的时候上上下下把他扫视了一遍,只觉得虽然帅,但好像还不至于威胁到自己警草的地位。

一般般嘛,不知道小姑娘们怎么看的。

警队其他人陆陆续续过来了,看到刘德华之后免不了有些讨论,他倒也不在意,继续低头沉默着看资料。在人到齐之后,郭富城示意所有人安静。

“这位是刘sir,来帮我们一起查案的。”他敲了敲刘德华前面的桌面,“介绍一下自己,刘sir?”

刘德华看了他一眼,笑着应声。站起来之后先是低头整理西装,然后抬头缓缓环视了一遍所有人,看到郭富城时挑了下眉,然后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

“我是刘德华,叫我华仔就可以了。”

郭富城被他的笑搞得耳根有点烫,不自然地用咳嗽掩饰了一下。他抬头故作镇定看向刘德华,站起来的人在眼神移开后顿了顿,又转向了他,嘴角再次扬起一个微妙的弧度。

“多关照我喔。”

……看来警草位置是不保了。

在朋友轻声催促他别发愣赶紧继续会议的时候,他自暴自弃地想。

这个男人的微笑,就连男人都是没法拒绝他的吧。

会议结束之后,他一个人坐在位置上发呆,直到有人敲了敲他面前的桌子。

“郭sir,一起去吃个饭吗?”

他抬头,看到刘sir单手撑在桌子上,歪着头对他笑。



—————完—————



ooc属于我。

切勿上升真人。

完结是因为不想写了。

是投喂阿冷的产物。

大家看着玩。

给看到这儿的您比个心♡

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