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我只是之前戴蒸汽眼罩所以眯了十分钟。

为什么我现在睡不着了。

睡觉困难户&起床困难户。


 

明天学生会又要开会,还要维持秩序,叹口气。


 

今天挺生气的,朋友(其实现在并不想要这位朋友)和男朋友吵架,严重影响我上课和学习。

因为我坐在很旁边,要看板书得转过一点身,就看到她和男朋友传纸,两节课一直在传,之前还吵过了。

我比较心疼心疼坐在他们之间的我那个朋友。

难听的话骂出来不太好,不过我确实因为之前就生过气,和阿冷还有不悔吐苦水的时候骂过了。


 

真的,女孩子还是得自爱,得有自尊。

大概因为我情商不高?就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被人骂成没人样了还能复合。

看着他们就不自在,甚至有点…不说了不说了,说出来对个人形象不太好x

之前要死要活的,然后一转眼俩人好了。

感情我之前的安慰都是白费的。

当时气到了极点,现在想来依然是很生气。

我在我崩溃的时候安慰她,精神上我给了她很多安慰。物质上我也送过,礼物都不便宜。


 

我不否认她对我挺好的,有时候也挺关心,礼物虽说价钱上比不上我送的也不实用,但是有心意我就满足了。

可能因为我不会在同学面前表现得特别丧吧,没人在意我到底怎么样。

说到底还是因为我可以表面嘻嘻哈哈心里一团乱麻。


 

我讨厌不对等的关系。

费了很大努力去安慰,去劝导还是分手好,毕竟我们还没成年,等等等等,包括一些敏感话题。

结果没听。

罢辽这也不是我能管的。


 

说到底,女孩子还是要自爱,这是这一段里第二次强调了x

敲黑板划重点。

洁身自好什么的,不只是说说而已。

大概是本身就不喜欢和别人接触的原因( 除了我愿意主动接触的),别说什么亲密动作了,别人碰我一下我都能僵掉。

更别说异性了。

我记得很清楚,她男朋友在和她谈恋爱之前,有一次和我说学生会的事情(那个时候我还不是部长,只是个小兵),然后手搭在我肩膀上,哥们一样的姿势。

这个导致我到现在都不怎么喜欢他。

我不喜欢的太多了,人际交往里很不喜欢和我不那么熟的人不经过我同意就碰我,任何一个部位。除非我主动碰你,或者我们熟悉到我默认你可以和我接触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最后一遍,作为结尾吧。

女孩子一定要自爱,男孩子也一样,有些事情不能做的太早。什么年龄段做什么事,就算上学(大学及以上除外)的时候谈恋爱,也别做出格的事,网络上和男女朋友交流的时候也是,别说或者发一些敏感的东西,不然真出事了追悔莫及,还被人抓住把柄。

还有最基本的,要保持一颗自尊心。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