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这一段我吃了炝药了。

写aba不能打ab&ba的tag吗?
那这么说来aba和bab也是有区别的吧。
无差的意思难道不是我当成ab看可以,当成ba看也可以吗?
要是ab的车打了ba的tag就是无fuck说。
最近撕这个那么多的吗。
反正我标题上打了“无差”。
谁在我底下撕我祝您360°旋转式爆炸变成夜空中最亮的星。
没人惹我,就是一天到晚撕烦不烦。
撕就撕,每次都带家人有意思吗。
基本的尊重懂不懂。
骂人带家人很好玩哦。
恕我直言随随便便骂人带家人的,想想自己家人。
别被人觉得是有人生没人养没人教的。

最后。
我声明一下。
我基本上什么cp都吃得下。
平时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取关现在随意。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