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深夜瞎聊。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我说。
“我写甜文是为了自己开心。”
“写虐文是因为我想写。”
很大一部分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当然也会为了别人去写文,不过还是建立在“我觉得这篇文我还能写”的基础上的。

我不是一个乐观派,也不是悲观主义者。
我和朋友说,我一直有个很神奇的想法。
小学的时候觉得自己活不到初中,初中觉得自己活不到中考和高中,高中觉得自己活不到高考和大学。
工作,谈恋爱,结婚,生子,老去。
我都想象过,但我就是觉得我到不了那个时候。
有时候想想,能活着就是一种很大的幸福了,况且我还有好的环境。
也不知道算是乐观到了极点,还是悲观到了极致。
算是知足常乐活在当下,还是己人忧天得过且过。

所以还是想办法让自己开心最重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