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推荐几个我超级喜欢的太太。
排名不分前后…按照关注顺序来。

1.蓝城雨落@蓝城雨落.

我叫他阿冷x
写全职里的cp,方王,喻黄,喻王等。
杂食党接受拆逆。
另外歌唱得特别好!钢琴也很好!成绩还挺好!
脾气也超好!性格也很好!很温柔!
没怎么看他发过脾气…
当然还是看到过几次的。
因为我的事儿/叉腰。
先比个心♡
至于平时和他玩儿的时候…大概就是一个智障的日常。
而且合作写的文不知道死在哪条路上了。
文风很多变,但想开开心心的,平时写欢脱的段子和文。
文和段子可以写得很可爱。
比较注重情节的描写,情节展开很自然。
看着文很舒服,包括有很多食物描写语句的《虽有佳肴》系列,不会有堆词的感觉。
至于脑洞…很大。
比如我特别喜欢的一篇方王短文:《建国之后不许成精!》
以下是链接:

建国之后不许成精!

比如我写的有些梗(开头或结尾有表明)就是他提供的。
虽然有的有一点点不一样…

在这里还要感谢一下阿冷,虽然兴趣不是特别相同,但是能陪我到现在,还不介意看我犯花痴…
把文发给他之后也会认认真真看完。
在我特别绝望的那一段时期很耐心地安慰我,要没有他现在可能就看不到我了x

(说到这点还要感谢其他几位,比如 @沐言 ,都还是很尽力安慰我的。)

最后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成绩也越来越好x
我会去你那里和你面基的!

2.江川@江川

我cp,经历丰富的两个人x
写《刺客列传》同人。
没看过剧的人安然吃下cp。
其实萌上大薛也有他的功劳啦…
刚开始不看综艺,然后他推荐我看《明星大侦探》。
看了之后觉得,哇噻大张伟超级好。
那时候喜欢的还不是大薛…是关于大老师的cp。
看到《恐怖童谣》下集的时候,薛猎人出场了。
那时候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叫薛之谦段子手…
或者说,刚开始,我根本不知道那是薛之谦。
后来当《丑八怪》的音乐响起…看了看他又姓薛…
这好像是薛之谦喔…
哇这人怎么那么帅。
眼睛怎么那么好看!声音怎么那么好听!
然后去搜他的歌…在lof上偶然搜到了大薛…
那时候我还在外地玩…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回到江川x
写虐文的时候文笔特别好,据本人说一写甜文就文笔崩塌。
其实并没有…
甜文都很放松,虐文都很虐。
所以当我看到有虐的苗头我都毅然决然地…
看下去…
江川写的文是随手点开就能看的。
长篇的甜文让人很放松,适合闲暇的时候点开来看。
手写很好看,舞也跳得很好。
本人说,就待在冷圈不出来了。

还要感谢他的陪伴,还会认真给我分析一些问题。
最后祝江川考个好成绩。
然后当好你的国民老公x

3. 卿九 @卿九

应该是大薛圈第一个关注的太太。
卿九太太的文很温暖,现实向写得特别好。
特别希望卿九太太的文被更多人看到。
我想,这样温暖的文字,应该是一个内心温柔的女孩子写出来的吧。
另外,因为我把微博卸载了…薛老师发新歌也是通过卿九太太的日常才知道的…
很喜欢太太写的《岛》。
“没有人生来是一座孤岛,你也一样。”

最后,我很喜欢你的文字,特别好。
也祝您期中考个好成绩。

4. 风涟@风涟.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
文笔可以很欢脱。
也可以特别温柔。
会开车然而不常开。
可能因为懒得写…
最后催个更。
每!一!篇!
快!!!

顺便。
这个人很不要脸地和我说,推荐我加一句话。
“可以卖萌撒娇逗比欢脱,也可以攻气爆棚帅人一脸”。
好吧就这样吧。
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x
攻气那点吧,有待商讨。

最后祝你期中排名出来后…
能开心得旋转跳跃变疯癫x

然后!
你要每天都开心喔!

5. 本王就是王二妮儿@本王就是王二妮儿

大薛圈里超级喜欢的太太!
刚开始应该是看的车关注的太太。
看太太的车…脑子里…
嗯…
描写超级棒。
喜欢太太最近在写的《“我爱你”的一百种表达方式》。
简直就是心里想的画面。
可能有些是想不到的细节,但是写出来会特别暖的那种。
还有一篇影响比较深的,就是没有名字的那篇…
Joker先生和Wowkie先生。
作为一个语文阅读从来对不了多少的人…
大概看懂了一点点儿…
每一笔都没有浪费,不管是描写还是对话。
看到“Joker先生”这个称呼的时候,突然就想起来自己看到薛老师英语名的时候的感觉。
这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才会叫自己“Joker”。
还有小丑这个职业。
小时候害怕小丑,长大后心疼小丑。
没人能看到Joker先生到底是什么样的,因为他在别人面前一直就是小丑的装扮。
Joker先生的恋人是Wowkie先生。
Wowkie先生是手风琴艺人。
在街边演奏的时候不在意钱的多少。
Joker先生把花给Wowkie先生的时候
Wowkie先生问花是不是给他的。
Joker先生回答说:
“是,是给音乐的,但更是给你的。”
这句话莫民很戳我心窝。
就像我给两位的喜欢是给他们的歌的,因为歌喜欢上了人,所以特别感谢两位给我带来这样的歌。

最后,祝您一切顺利。
还是自己开心最重要啦。

6. 一颗小松子@一颗小松子

特别喜欢的画手太太。
喜欢那种朦胧的感觉,很美,很梦幻。
手写也超级好看。
还会写文。
看完《绿茶情书》,有一种暗恋很久被那个人知道,然后发觉ta也喜欢自己那种的心情。
嘴角不自觉就上扬,好像都会脸红。
每次上lofter都很期待您的画。

最后,希望您喜欢的人能和您一直在一起。
难过的话就想想开心的事儿吧。

7.A Bunny Fairy @A Bunny Fairy

神仙写文!
描写特别细腻,片段也特别赞。
最喜欢《阁楼男孩》。
特别喜欢太太的画面描写,感觉就一幅幅画。
有时候甚至只轻声呼吸,怕自己把安静的画面打破了,打扰了画里的人。
像小精灵一样的太太,很多日常都可爱。
我想您应该是很干净,很美好的人。

最后,祝您每天有个好心情。
您一定会被温柔以待的。

8. acertainloft@acertainloft

我永远记不住太太的名字…
或者说不知道怎么念…
第一眼看到太太的画笑了。
很神奇的风格,但是莫名就是很可爱,很形象。
每个人的评论都会回复。
太太主页的像个甜饼铺子,点开一幅画就知道两位发过什么糖。

最后,祝您的画被更多人喜欢。
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9. 木宁@木宁。

这位太太的名字我记得特别劳…
因为我有个朋友…
圈名的姓先不说…名是柠…
赞美木宁太太的画。
和另一位太太一起画的,特别可爱,直戳萌点。
希望您两位多多产粮x。

感谢太太曾经给我的手写。
图片我现在还留着呢。
团子超级可爱。

最后,再次感谢您愿意看我的文。
祝您每天都开开心心,给您比心。

10. 绾木@绾木

很多文都删了挺可惜的。
感情线描写特别好,感觉是一点点地揭露,最后豁然开朗。
也是因为太太,开始接触巨胖cp。
第一篇巨胖文就是看的太太的文。

最后,祝您中考如意。
不管怎样,都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完—————

祝福的话有点重复…
祝各位都开开心心。
我累了…
这段时间…
第一次打那么多字…
夜安。

评论(2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