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是我太敏感了吗…
我在写大薛文里几乎很少写到两位的爱人。
写到刘迎是以经纪人和所谓的“绯闻女友”身份出现的。
我接受婚后的兄弟情和日常,但我大概接受不了结婚后类似出轨的现象。
这本身也是蛮严重的ooc了吧。
我一直蛮注意不要写到他们现实的恋情,曾经写的东西也只是最多写到“刘迎说薛之谦有恋人了”“不过好像有人和我说大老师没结婚,就是他们聊天时候的一个什么梗”这一类。
其实不止大薛,其他cp我也是这么写的。
我的想法是“我所在写的是平行世界里的他们,与我这个世界中他们是否结婚或者有孩子无关”。
对不起我真的不太想看大薛tag了。
之前只是暗戳戳说过,这次是真的不想看。
麻烦我关注的太太们多推一些大薛好的文和画谢谢…

评论(1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