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Q:太太!你为什么写文文笔这么温柔呀呜呜呜呜我好爱你!快来评价一下你自己的文风✓

虽然这位蓝某朋友,在和我连麦的时候已经通知我,要给我提问,但我还是假装不认识蓝某饼来回答一下。

我一直觉得自己没什么文笔,写成这样大概是因为我本身向往和平?x

现实和二次都有蛮多人评价我温柔啊什么的,其实也就是性格相对好一点,实际上也很暴躁,所以文笔温柔是不存在的哈哈哈,只是从以前就是这种写法了。

文风挺奇特的,虽然看着差不多,但我还是会根据cp的不同和梗的不同,选择我认为比较合适的写法的。也就是说,一直在变,很不稳定。而且我这人没办法评价自己,我评价自己特主观。

所以我一直很羡慕你的文笔和文风啊!咱俩曾经文风很像的现在怎么差那么多啊哈哈哈哈哈。

看我那么认真回答了,你是不是该夸夸我什么的(?)

都三百多字了x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