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真的一起经历了很多事。
我不知道现在这样子难受是不是因为我所熟悉的朋友不在身边,陪我经历这些的人和往常不同。
我想我是时候去承担你的角色了。
把一切安排好,当一个绝对意义上的领导者。
我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愿今后你我也各自安好,各自为王。

江川:

写了几个字送给亲爱的清珝 @长烟未空
大抵是一起经历过那些事,如鲠在喉的感觉还是记忆犹新,如今即使是有了机会也是一堆糟心的事,在学校里也必须逼出坚强的心,任凭眼泪打转也不能流下来。
比较幸运的是,在那个地方即使是没有可以与之交心的人也会有一起努力的伙伴。
十方志二的词我很喜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另一句是在闪光少女的同人图里看见的——
'愿你我的热爱,汇涓流以成海'

盼君安好。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