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我之前坐这休息,然后听到…应该是之前喜欢大老师和薛老师的一个女孩子,现在捧大老师踩薛老师。

我听听也无所谓,毕竟我没那么大脾气。

说什么石锤什么的我也听不懂,我什么都不看。

就是觉得可笑,就是我只要喜欢过的就不会说人家不好吧。

她还说问了一个人,人家说不看人品只听歌,她觉得傻逼。

我就是那种只听歌的人。

附和的还有我两个之前觉得还挺好的朋友,说薛老师的歌都是一个套路。

这算是句废话了吧…几乎所有歌手的歌都是有固定套路的,所以我基本上都可以听曲认歌手。

不懂。

不生气,有点无奈。

不过既然我喜欢的我就一直喜欢。至少我现在写不出薛老师这样的曲和词。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