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无差】今天给你十个吻

#大薛大#

今天给你十个吻

1.
“起床了张伟。”
薛之谦捏了捏恋人的鼻子。
“待会儿,我困。”
“我们好不容易遇见一次你就想在床上渡过吗?今天还是你生日欸。”
他踹了踹恋人的小腿。
“哎哟喂我累啊薛老师。”
张伟闭着眼瞎摸一通,在拍到两次床垫之后,第三次成功地拍在了薛之谦的脸上。
“…神经病啊大张伟,你给我毁容了我就只能转战幕后了。”
张伟困难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亲了亲恋人的嘴唇。
“幕后就幕后呗,我养姆们薛老师,再不济我们街头卖艺去是吧,先再睡会儿。”
“欸你是不是就是为了最后一句前面才说一大堆乱七八糟的?”
张伟揉揉眼睛,迷迷瞪瞪地看他。
“这才几点啊薛干爹您再睡会儿吧求求您了。”
薛之谦瞪了他一眼,他有些怂,咧着嘴笑了笑,恋人裹了裹被子。
“睡睡睡,九点起床行了吧。”
张伟点头,手伸到被子里握住恋人的手。
“欸,张伟。”
薛之谦晃晃他的手。
“什么事儿?”
“再亲一下。”

2.
“干什么?”
薛之谦拍掉张伟的手。
“张鸣鸣找你。”
他打了个哈欠。
“你接一下,我困。”
“刚刚谁叫我起床来的?”
张伟握着手机躺下来,侧着身子抱着恋人,锲而不舍地把手机放他眼前。
“睡太多了知道伐,你快接一下,再不接我得一个礼拜找不到时间找你。”
张伟歪着头靠在他肩膀上,接通电话。
“喂,张鸣鸣老师啊。”
“什么?喔对我和薛老师刚醒,啊不,薛还没醒。”
“行行行待会儿我和他说,谢谢您,谢谢您。”
“什么事啊。”
薛之谦从床上坐起来,揉揉乱糟糟的头发。
“嗐就嘱托你明天有通告。”
“喔…”
他应了一声,仰头要倒在床上,张伟已经爬起来准备拉开窗帘了。
“欸薛你怎么又睡了,您不是以前就睡仨小时还活蹦乱跳的吗——当然这不是好事儿——现在都九点半了薛老师。”
“那时候不没和你在一起吗,都是你把我带懒的啊大老师。”
“我说好九点起就九点起,薛老师我们好不容易见次面你就想在床上渡过吗?今天还是我的生日。”
张伟压低嗓子学薛之谦说话。
恋人裹着被子坐起来,晃晃悠悠迷糊了一会,然后被子一蹬就开始叫他。
“张伟哥。”
他拉开窗帘,又把昨晚上乱丢的东西放好,回头看坐在床上的恋人。
“怎么了薛?”
“早安吻。”

3.
“你早上要吃什么?”
“我都行。”
“那你吃西北风吧。”
张伟瘪瘪嘴,说要不我们喊个外卖。
薛之谦瞪他一眼,说“你敢”。
他从后面搂住薛之谦,凑在他耳边压着嗓子说。
“您说说我怎么就不敢了薛老师。”
薛之谦右手搭在他的手上,头向后仰靠在他右肩上,侧过头亲了下他。
“你叫的话就吃你。”
张伟笑了笑,亲上他的嘴唇。
“那咱们晚上看看到底谁吃谁,薛老师。”

4.
“张伟,我问你个事。”
薛之谦从卧室里走到客厅,手里拎着一件衣服。
张伟正在找教程,打算给自己做个蛋糕,虽然这个想法已经被薛之谦否决过了。
听到薛之谦叫他就抬起头,看到那件本来是白色被染成粉色的衣服。
“内,内什么薛老师,我们有事儿好商量,您得讲理。”
薛之谦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谁不讲理了,我问你,你是不是趁我不在的时候穿过这件衣服然后洗了一遍。”
张伟点头。
“是不是和红色的衣服一起洗的。”
张伟犹豫一下,点点头。
薛之谦翻了一个白眼,把衣服团起来扔给张伟。
“咳,就这点儿事,不就件衣服吗。”
他看薛之谦瞪了他一眼,站起身,抖了抖衣服,在薛之谦身上比划了一下。
“挺好看的薛,真挺好看的。”
“鬼才信。”
恋人冷哼一声,他自觉理亏,摸摸鼻子有点心虚。
“我和你说我生气了。”
恋人板着脸看他,他看恋人没有真的要生气的样子,就和他对视。
“那您说我怎么哄你。”
他们身高没差多少,对视起来也没什么障碍,就是离的越来越近,呼吸都被对方打乱了。
“亲我一下。”

5.
张伟拿着一包原材料想往碗里倒。
正在打奶油的薛之谦回头看了一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响叮当拦住了他。
“你神经病喔,这是菱粉,不是面粉。”
薛之谦把菱粉用夹子夹好,弯腰找到了面粉给张伟,叮嘱他好好称别看错了。
在张伟的不懈努力和薛之谦五次三番的及时制止调整下,蛋糕胚子和奶油终于做好了。
“尝尝看,米道哪能*。”(味道怎么样)
他用筷子挑起一点奶油放到张伟嘴边,张伟愣了一下。
“你刚说什么?”
“…尝尝看味道怎么样。”
张伟就着他的手尝了尝,夸好吃,很甜。
“您也尝尝?”
薛之谦凑过去亲掉他嘴唇上不小心粘上的奶油。
“好像有点太甜了。”

6.
烤蛋糕的时候,两个人坐在沙发里大眼瞪小眼。
“要不我们玩个游戏?”
“您说玩什么。”
薛之谦想了想,想起来自己之前在台上说过土味情话。
“说土味情话好伐?”
张伟没说过也看过,想想还挺有意思,就答应了。
“您先您先。”
薛之谦清了清嗓子,放慢语速说。
“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区别吗?”
张伟看着他的眼睛,故作深情地回答。
“猩猩毛比我多。”
薛之谦被他逗笑,又觉得接不下去。
“接不下去,你说。”
张伟觉得只要出现过的薛之谦应该都有看过,就凭空想了个出来。
“您知道什么轻的东西倒过来最暧昧吗?”
薛之谦摇头表示不知道。
“你。”
“为什么?”
“你轻,倒过来就是轻(亲)你。”
张伟顺势揽过他亲了一口。

7.
“这个蛋糕真难看。”
“您自个儿涂的奶油,怪谁。”
“这什么奇形怪状的胚子,还好看起来味道不错。”
“哎哟喂这奶油怎么一摊一摊的都没抹匀,不过味道还成。”
他们看了对方一眼开始笑。
薛之谦把蛋糕端到桌子上,张伟拿了蜡烛和打火机。
“来薛老师,唱一个情歌儿版的生日快乐歌。”
张伟把灯关了,蛋糕正对着他,上面插着的蜡烛随着他说话的气息一颤一颤地晃。
“那么一点时间怎么想的出来啦。”
薛之谦突然灵光一闪知道了怎么对付这个问题。
他搬着凳子坐到张伟旁边,牵住他的手。
“对你唱我什么歌不是情歌啊。”
说完之后听到张伟笑他还有点不好意思,催促张伟快点吹蜡烛。
“吹好再给你个生日礼物。”
张伟嘟起嘴朝蜡烛吹气,吹灭的瞬间薛之谦站起来,侧过身吻上他的唇。

8.

张伟被突如其来的亲吻整懵了,眨着眼看薛之谦开灯。
薛之谦一脸得逞的样子,对着他笑。
“开心伐?”
张伟跟着笑起来,拉着他坐下。
“开心,薛老师送我什么我不开心。”
薛之谦声音突然低下去。
“要是你原意,我们可以每天都这样。”
他耳尖有点红,揉了揉耳朵。
张伟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支吾半天终于下定决心说了句。
“我爱你,薛。”
他按着薛之谦的后颈,给了他一个吻。
两人的唇分开后,薛之谦补了两句。
“生日快乐,张伟。”
“新的一岁你也得爱我。”
张伟给了他一个拥抱。
“新的一岁我也会很爱你。”

9.
“睡觉,困死我了,你做蛋糕遭罪的是厨房和我。”
张伟反驳薛之谦,说自己制作了一个胚子。
“不知道面粉撒了半个厨房的是谁喔。”
他抢过张伟的被子给自己裹上,张伟有从他手里拽了一点出来,费了好大劲挤进去。
“薛,你不觉得少点什么吗?”
他还是把被子分给了张伟一点,问张伟少了什么。
“晚安吻啊。”
他缩到被子里,闭上眼睛。
“晚安。”
张伟一边说“那我亲你好了”,一边把被子掀开一点钻进去,亲了亲薛之谦的嘴角。
“晚安,薛老师。”

10.
薛之谦听到旁边的呼吸声渐渐平静下来,估摸着张伟差不多睡着了,从被子里伸出脑袋,看着张伟面对着他睡,无声地笑了一下。
“晚安。”
他用气音说了一句,轻轻地让两人的嘴唇贴在一起,过了一会才分开。
他保持着和恋人面对面的姿势,牵住恋人的手,闭眼睡觉。
恋人悄悄地勾起了嘴角。

米道哪能*:上海话,味道怎么样。

—————完—————

ooc属于我。
切勿上升真人。
@蓝城雨落. 的梗。
大老师生日快乐呀。
“新的一岁我也爱你。”
“生日快乐我爱你。”

评论(5)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