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无差】关于抄袭这种事儿

#大薛大#
#ooc预警#

关于抄袭这种事儿

张伟在玩手机,结果越刷越生气。
很生气,非常生气,特别生气。
“薛老师,你听听你听听,这个人,这个什么人,李,李什么,抄你的歌儿你听出来了吗?”
薛之谦微微起身,伸长手从身边的椅子上拿过靠枕,往上挪了一点,把靠枕塞到脖子后面,凑到张伟身边眯着眼看了看时间。
“这才五点啊张伟,你是没睡还是醒了,我很困的好不啦。”
他在被子里踹了张伟一脚 ,张伟耷拉着眼看他,递给他一只耳机。
他拽着张伟往下躺了一点,戴上耳机。
“听着一段儿,特别明显。”
“《刚刚好》?”
张伟点头,侧过身把左手搭在薛之谦肩上,松松地搂着他。
薛之谦给张伟摘下耳机,拿过他的手机,输入自己的生日解锁手机,把音乐给关了。
张伟还是想控诉一下,艰难地从他床头拿过他的手机,理所当然地输入“0831”解锁,被他一下子把手机夺走。
“行了张伟,我们再睡会儿,厅誒吴*。”(听话)
他转个身把手机放到床头,亲了亲张伟的脸颊。
“是我的就是我的,就算我不红——”
“您可红了。”
他应了几声,给张伟拽了拽被子。
“如果,就是如果,我的歌没什么人听,那抄的人还是会被发现的,毕竟还是有人听…”
张伟和他额头抵额头还是有点闷闷不乐,他继续说。
“我不有你听嘛,是不是啊大老师。”

他是最知道张伟的。
或者说他是除了张伟的父母之外最了解张伟的人。
张伟太容易因为一点事难过很久,特别是和他身边的人有关的时候,而且张伟有容易想多,想来想去就不知道想到天南地北哪个伤心事了。
他估摸着这次恋人是因为自己的歌被抄袭生气,再加上总有人说他抄袭,就更加难过。

张伟也没有说话也没有表示什么,他又亲了下张伟的嘴。
“欸呀不要伤心了,那首歌怎么唱?”
“什么歌?”
张伟哑着声音问,薛之谦在想他是不是又哭了,再亲了他的脸颊,放慢节奏轻轻唱。

“你是最强哒最棒哒最亮哒最发光哒,拦不住你发芽。”
“你是最好哒最俏哒最妙哒最骄傲哒,尽情的盛开吧。”
“你就是最强哒最棒哒最亮哒最发光哒,心需要你哄它。”
“你是最好哒最俏哒最妙哒最骄傲哒,阳光彩虹小白马。”

张伟打了个哈欠,嘟囔了一句。
“薛老师您还是别唱我歌儿了,那么痛快一歌儿给您唱的和失恋一样。”
薛之谦笑骂一句“神经病”,把台灯关了。

“是我的就是我的,谁也拿不走,而且就算抄了有什么意思呢。”
“再睡一会,你要吃什么,我等会儿去买。”
“都成,让我抱您会儿。”
“那我烧点粥,我这不抱着吗。”

厅誒吴*:上海话,听话。

—————完—————

ooc属于我。
切勿上升真人。
速打。
质量堪忧。
什么事儿…
抄袭不算小事儿,所以标题和之前不太一样。
给看到这儿的您比个心♡

评论(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