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大薛】高尚爱情.五

#大薛AU#
#酒吧老板大x驻场歌手薛#
#略灰暗慎入##ooc预警#

高尚爱情

五.

「我多慌张,怕人闯入我围墙。
窥探五官不详,见我原本模样。」

什么“哀而不伤”。
“怎么就‘哀而不伤’了,您这被害妄想症吧。”
薛之谦微微勾了下嘴角,接过张伟递过来的甜品放到一边。
“谢谢。”
这个人才认识我多久,肯定是瞎讲的。
张伟看到他放下水杯——大概是嫌弃面具有些热——他将稍微向上抬了抬,透了会气。
“你什么时候下班?”
薛之谦正了正面具,张伟朝他身后看。
“等人走得差不多了,您有什么事吗?”
“想和你去约会。”
他补充一句。
“不是谈恋爱都这样吗。”
“行您想怎么就怎么呗。”
张伟收回眼神又打量了一下薛之谦。
“我摘了面具不会很丑的,放心。”
他稍稍一愣,笑了笑。
“那就好。”

“那边两位,我们要打烊了。”
张伟在吧台里喊。
角落里的情侣看他。
女孩站起身,踩着细高跟,拎着精致的小包,“哒哒哒”走出去,到门口随手摘下面具。
和她约会的对象给了张伟一些小费,快步走出去,摘下面具工工整整挂好。
“这个男孩子蛮帅的。”
“嗯去约的吧。”
薛之谦接着他的话感叹一句。
“看到那个女生都…那个不起来怎么办。”
“嗐您管他,你自己还行就是了。”
他没理张伟,双手把面具摘下来,张伟在看账单,顺手把没用的账单穿到了刺上面。
“你这个面具这么用的吗?”
他随口应了一句,抬起头瞟了眼薛之谦。
“您这双眼皮怎么和城门似的。”
“神经病啊哪有怎么说人的。”
张伟理好东西,直起身拉了下衣服。
“是,对,那就您挺好看的。”
“行了走吧。”

“去哪里?”
走到街上才发现已经清晨了,卖早点的摊主已经开始准备别人的早饭,保安在换班,晨练的人陆陆续续走进公园。
“听你的。”
从酒吧里出来就像从什么虚拟世界回到现实一样,看什么都感觉朦朦胧胧,所有都像是一个个设定好的行动轨迹。
“有点像《楚门的世界》。”
薛之谦转过头对他说。
“嗯?是,对。”
“欸张伟,其实我和你还蛮像的。”
“可不是薛老师和我是戴斯特尼。”
薛之谦碰了碰他的手,他下意识往回收了收。
身边的人装作不在意把手揣进兜里。

“我刚刚赚钱了。”
“看到了。”
“今天当我一天男朋友好伐?”
张伟笑了一声。
“不一直是吗。”
薛之谦带着他朝一个方向走,他跟在后面,开口问。
“你喜欢什么样的,恋人吧,恋人。”
薛之谦说要想一下。
“怎么了?”
张伟偏过头看路边还没开门的店铺,没注意脚下差点拌一跟头。
“您喜欢什么样的,我就当什么样的。”
薛之谦有些怀疑地回头看他一眼。
“行吗?”
“可以,最后要反馈,记得打五星谢谢您。”

「还能模仿,任何形状。」

—————未完待续—————

ooc属于我。
切勿上升真人。
这篇已经…
很久很久…
没更了…
给看到这儿的您比个心♡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