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未空小星星☆

生于六月南方,彼时长烟未空。
肆意生长,然后奔向星光。
约稿私信联系。

【魏白】一本正经的魏家白家相亲群

#魏白名侦cp乱炖#
#微信体##对话体#
#ooc预警#

一本正经的魏家白家相亲群
第一弹

【魏大勋将白敬亭、魏有钱、魏将军、魏保安、魏管家、魏什么、勋白雪、勋外卖、魏花匠、魏民谣、魏猎人拉入群聊】

白敬亭:???干什么魏大勋,你们家要来砸场子怎么的。

魏大勋:怎么会呢白白,这些都我亲戚。

白敬亭:……那咱爸妈挺厉害的。

魏大勋:想啥呢,都不是亲生的,就名侦里头的。

白敬亭:你现在是要让我和他们相亲?你不要我了咋的,凑活过不下去了是吧,行魏大勋你从你家出去,别出现在我眼前[微笑]。

魏什么:大勋你家这位脑补能力还挺强,考虑下当侦探不?

魏大勋:去去去我家小白才不当。
魏大勋:@白敬亭 白白我没不要你!

白敬亭:那你干哈,溜骡子呢?

魏大勋:我这不寻思你那儿也有那一帮兄弟吗,介绍给他们呗,否则他们几个老缠着我要男朋友。

白敬亭:他们还没有恋人?

魏大勋:我不知道,大概吧。
魏大勋:有估计也是姓白的。

白敬亭:你们姓魏的就爱祸祸我们白家?

魏大勋:这不是你们姓白的都特别好看特别可爱吗。

白敬亭:别在这儿说了。

魏大勋:那咱们私聊去。

魏民谣:什么玩意儿我就进了这一个群。
魏民谣:我正在这儿和我小朋友玩呢,这微信叮呤咣啷响啊,魏大勋你找哥哥干嘛。@魏大勋

魏大勋:不是,你啥时候有的男朋友,也不和哥哥说一声。@魏民谣

白敬亭:你们魏家爱叫自己哥哥是遗传咋滴。

魏什么:可不咋的,你不觉得叫哥哥老好听了吗?

魏有钱:魏什么你把你口音收一收,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你内口音。

魏什么:魏有钱你东北来滴大老板就没口音啊?

魏民谣:@魏大勋 你不知道的吗,就白读书。

勋外卖:白读了?

魏什么:否则咋就栽在魏民谣手里了呢。

魏民谣:你别以为你侦探我就不敢打你。

魏大勋:@勋外卖 你外卖送完了?

勋外卖:送完了,我收拾收拾去。

白敬亭:@魏民谣你说的白读书,是不是。

【白敬亭将白读书拉上贼船】

白敬亭:这个。

魏民谣:对对对,看头像就是他。

白敬亭:我们几个不长的一样的吗,你怎么看出来的。

魏民谣:气质,气质啊嫂子,你看看魏大勋这傻子都能一眼认出你来。

白敬亭:叫哥[微笑]。

魏大勋:魏民谣你什么意思,你意思我智商不高呗。

魏民谣:谁知道呢。

魏大勋: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过去就有500个撒博士去你家啃鸡腿。
魏大勋:@勋外卖 智商不高的的在这儿呢,自个儿都承认的。

勋外卖:我怎么了,我不过是饰演一个智力不是那么高的,我本人还是和你们一样的。
勋外卖:我才发现嫂子也姓白啊?

魏大勋:你看你看,又傻了吧。

魏什么:白敬亭不姓白姓啥啊,姓魏啊。

魏大勋:也成,也成。

白敬亭:叫哥[微笑][微笑]。
白敬亭:还有魏大勋你给我闭嘴。

魏大勋:我就不,魏敬亭魏敬亭。@白敬亭

白敬亭:白大勋白大勋。@魏大勋

魏什么:我头一次见这么吵的,你俩加起来也就五岁不能再多了。

勋外卖:哥!@白敬亭

白敬亭:嚯这儿怎么来了个这么听话的。

魏花匠:你们中出了个叛徒。

魏什么:你不修你的花园了?@魏花匠
魏什么:依我侦探的直觉来看,勋外卖这样儿准有事要找嫂子。

魏花匠:@魏什么 这大中午的你也忍心让我顶着那么大个太阳修花???
魏花匠:@白敬亭嫂子好!

白敬亭:叫嫂子[微笑][微笑][微笑]。
白敬亭:再叫哥给你们一个个踢出去。

【白敬亭撤回一条消息】
【白敬亭撤回一条消息】

魏什么: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
魏民谣:我也是的哈哈哈哈哈。
魏有钱:我刚看到哈哈哈哈哈。
魏花匠:被带偏了哈哈哈哈哈。
魏大勋:保持队形哈哈哈哈哈。

白敬亭:……都被你们给带过去了。
白敬亭:叫哥,叫嫂子的我给你们一个个的踢出去。

魏保安:啊我下班了!
魏保安:嫂子好!

白敬亭:[微笑]

【魏保安被白敬亭扔出群聊】
【魏大勋悄悄把魏保安拉进群聊,白敬亭看到了但没管他】

魏有钱:打字慢反应慢就这点不好,对了小白你认识白bra吗?@白敬亭

勋外卖:我刚又接到个单,仿佛错过了很多,我希望有人和我科普一下刚刚你们在笑啥。
勋外卖:白哥你认识白保险不?@白敬亭

白读书:静婷哥!@白敬亭

白敬亭:你先把名字打对再和我说话。@白读书
白bra谁我只认识白rap。@魏有钱
我认识,但我不知道他现在在不在。@勋外卖

魏什么:@勋外卖 就是白敬亭让我们叫他嫂子别叫哥。

【白敬亭将魏什么抛出群聊】
【勋外卖悄悄将魏什么当成外卖送入群聊】

魏民谣:白白你怎么上这儿来了!找你半天没找着。

魏大勋:???魏民谣你长能耐了是吧,叫谁呢?

魏什么:你放心没人和你抢嫂……白哥。@魏大勋

白读书:敬亭哥这儿有流氓要和我玩。@白敬亭

魏民谣:我哪里流氓了你说!

白读书:我不就听了你一首歌吗!你凭什么说我喜欢你!你哪只耳朵看到了!

魏民谣:隔壁无忧客栈那俩狗都听出来了!

白读书:[微笑]

【白敬亭将白rap拉入了群聊】

白敬亭:嚯我就拉了个人的时间,你们这速度也太可怕了。

魏有钱:这吵的比我和白白吵的速度还快。

白敬亭:@魏有钱 你和白rap吵过?

白rap:否则你当他怎么愿意进这群。

魏有钱:这不没哄好吗。
魏有钱:白白我错了,要不这事儿翻过去?

白rap:我当了小三儿,成了傍尖儿,这事儿没法儿翻篇儿。[微笑]

【魏什么见形式混乱趁机把白侦探拉入群聊】

魏有钱:[红包]对不起白白我错了。

【白rap勉强领取了魏有钱的红包】

白侦探:是不是魏有钱又和什么人谈生意然后白rap又吃醋了。

魏有钱:……是的。

魏什么:白白真聪明!

白侦探:不要你夸,我本身就聪明。

魏管家:开群见红包。
魏管家:我刚打扫好300个房间就看你们搁这儿秀恩爱还发红包,容易吗我。

勋外卖:对啊我们容易吗。

魏管家:我退群了再见。[再见]

【魏有钱按着魏管家不让退群】

魏有钱:这关我什么事呢。

白rap:魏有钱我饿了。

魏有钱:那行我们去吃东西,白白你想吃什么?

白敬亭:他不想吃,你没瞅见他都要胖成球了吗?

魏有钱:没啊,我觉得他太瘦了。

勋外卖:我下线了。

魏管家:明明是一堆人的群我们却不配拥有姓名。

魏有钱:要不勋外卖送一下?

白rap:人家早走了,咱俩自己去吧。

魏有钱:行,走走走。

白敬亭:算了不管他俩了……我看怎么还有魏将军?我怎么没听说过?

魏大勋:魏将军啊,一个家里头刚通网没多久的。

白敬亭:我想起来我这儿有个刚会用手机的。

【白敬亭将狄仁白拉入了群聊】

狄仁白:?

魏什么:直觉让我想@一个人。

白侦探:@魏将军

魏大勋:不,等等,魏将军你先别说话!

魏保安:对对对对对,先别说话。

魏管家:我们嘱托你点事儿。

魏有钱:说人话,别说文言文,我们不想听。

魏将军:我不就说了一次吗,你们这一个个的,把我当什么人了。

魏管家:但你那次说了一整天。

狄仁白:我好像认识魏将军。

白rap:……狄仁白你别和我说你这句话是在很早之前就开始打的。

白侦探:他是的。
白侦探:绝对是的。

白rap:[图片]啊——

白读书:人家也刚会用手机,挺不容易的。
白读书:下次吃饭终于不愁联系不上他了,下次到你买单。@狄仁白

魏民谣:瞅瞅我家小白真善良。

魏保安:挺……挺善良?

白rap:你的良心不会痛吗?@魏民谣

魏民谣:[图片]不会啊,不仅不会还美滋滋的

魏有钱:你这么和白白说话我就得把你店铲平了。[微笑]

白读书:别介,哥你说点好的劝劝呗,否则我都没住的地方。@白rap

白rap:行。
白rap:@魏有钱

魏有钱:怎么了白白?

白rap:[图片]你真是我的掌上明猪

白读书:……哥你这安慰技术绝了,是个人都不敢这么安慰。

魏有钱:我知道我知道,你也是我的掌上明猪。

白rap:魏有钱!

魏什么:@魏有钱 我友情赞助你一个表情包。

白侦探:我来发。
白侦探:[图片]要杀要剐是煎是炒还是下油锅你看着办吧

狄仁白:对啊,我打字慢了点而已,我还不习惯你们的二十六键,有时候得手写,魏将军是不是那个四十来岁的,我上次办案遇到的那个傻缺将军?有点印象,就是个一惊一乍的人,我拒绝和他再次认识,以及再次见面和当他男朋友。

魏保安:不行啊小伙你得习惯,你瞅我一蒙古的都习惯了,不过你这用词还怪时髦的,傻缺将军哈哈哈。

魏将军:@狄仁白 你怎么能翻脸不认人呢!

魏大勋:我和白白刚去网上点菜,看你们刷的还怪快的。

白敬亭:我是不是还没把白保险拉进来。

【白敬亭将白保险拉入群聊】

白保险:中午好。

勋外卖:中午好!

白保险:买保险吗?欧美的日本的都有。

白敬亭:等等白保险你先住口!
白敬亭:……
白敬亭:[图片]惆怅

勋外卖:买啊买啊。@白保险

白保险:买啥?

勋外卖:有没有一个保险叫“白保险永远爱我险”?
勋外卖:[图片]给你一麻袋爱心

白保险:[微笑][微笑][微笑]
白保险:没有,滚。

—————未完待续—————

ooc属于我。
切勿上升真人。
其实它本来是图片…
但lofter一直屏蔽我。
就打成文字了x
给看到这儿的您比个心♡

评论(3)

热度(69)